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依申请公开

  公民、法人和其他合法组织需要学校提供除主动公开以外的信息的,可以向学校申请获取。学校在向申请者提供信息时,根据掌握该信息的实际状态进行提供,不对信息进行加工、统计、研究、分析或者其他处理。

  1.受理部门

  部门名称:信息公开办公室 

  受理时间:工作日9:00—11:00  13:00—15:30

  办公地址:浦东新区新海路2360号1号楼902室

  联系电话:021-50212347、50216698

  传真号码:021-50214154

  邮政编码:201209

  电子邮箱:xb@sspu.edu.cn

  2.提出申请

  师生员工和其他公民、法人、合法组织以申请方式获取学校信息的应遵循以下程序:

  1.申请人应以书面、电子邮件等规范形式向信息拥有部门提出申请;

  2.申请人应明确其姓名、联系方式和需申请获取的信息内容描述;

  3.明确信息公开的形式要求;

  4.明确申请公开信息的目的和用途;

  5.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相关证明材料。

  3.申请途径

  向本校提出申请的,需填妥并提交《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信息公开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见附表,可下载)。

  1.通过互联网提出申请

  申请人可以在本校“信息公开”专栏内下载电子版《申请表》,填妥后将其发送至信息公开办公室邮箱。收到自动回复,说明申请递交成功。否则,需再次发送,直至收到自动回复。

  2.通过信函、传真申请

  申请人通过信函方式提交《申请表》的,需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申请人通过传真方式提交《申请表》的,需注明“信息公开申请”的字样。

  3.当面申请

  申请人可以到本校受理部门,填妥《申请表》后,当场提出申请。

  4.特别程序

  申请人申请获取与自身相关的信息,或者涉及第三人隐私或者商业秘密信息的,应当持有效身份证件,当面向本校提交书面申请。

  学校不直接受理通过电话方式提出的申请,但申请人可以通过电话咨询相应的服务业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