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关于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项目雷击风险评估的询价结果公告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就所需的金海路校区拓展工程项目雷击风险评估进行询价采购。该项目于2019年2月25日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官网”上公开发布询价采购信息,报价文件递交截止日为2019年3月7日14:00,共有3家投标单位(分别为上海云翠防雷检测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化学工业检验检测有限公司、上海市避雷装置检测站工程部)在截止时间前准时递交投标文件。

  根据评审办法(在企业资质、本询价项目要求完全响应等条件均满足的前提下,采用“最低评标价法”确定中标单位),现将本次评审结果公布如下:

  推荐中标单位:上海市避雷装置检测站工程部

  成交金额为:人民币49322元(大写:肆万玖仟叁佰贰拾贰元整)

  本公示有效期为公示之日起一天。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