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总结经验,引导发展,建立专业质量报告制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十三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2016-2020年)》要求,完善教学质量保证体系,强化教学评估对教育教学的引导作用,建立与国家和上海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要求相适应的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与发布制度,总结交流学校本科专业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功经验,参加过专业评估后定期发布专业教学质量年度报告。

学校专业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由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下设的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工作小组统一领导,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统筹指导各专业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各二级教学单位成立由教学副院长(副主任)为组长,专业负责人等为成员的专业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小组,具体组织实施本专业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专业质量报告由专业教学质量报告工作小组负责撰写,并由二级教学单位统一审核定稿。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部、图书馆、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部、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为专业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发布提供数据与协助。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于2017310日发布《关于编制发布2016年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的通知》,要求201512月份参加过本科专业自主评估的9个专业(机械工程、机械电子工程、环境工程、通信工程、工业设计、物流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工业工程)和未参加专业评估的6个专业(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智能科学与技术、环保设备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撰写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报告。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