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2018年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召开

  12月19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912会议室召开2018年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工作会议。学术委员会成员,基建处、发展规划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王增豪主持。

  会上,王增豪首先回顾总结了2018年学术委员会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内涵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在认真听取了基建处、发展规划处关于工学大楼建设和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评价指标研究等工作汇报基础上,学术委员会成员就2019年学术委员会重点工作、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评价指标研究、工学大楼功能定位等内容展开讨论,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