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2019-2024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6月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02会议室召开了2019-2024届学术委员会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校学术委员会成员,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华清教授主持。

  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研究生部部长徐玲分别就学校“十四五”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指导思想和学校核心数据等指标,学位点建设基本思路等向与会委员作了详细介绍。各位成员围绕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总体规划和专项规划的协同、学位点建设、研究生培养等相关内容纷纷建言献策,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对新修订的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进行了解读。与会委员就如何更好地履行学术委员会委员的义务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集体审议表决通过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