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谢华清校长为中层干部做“十四五”规划专题辅导报告

  6月24日上午,中层干部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在19号楼201会议室举行,校长谢华清教授为全体中层干部作了“‘十四五’规划与发展”的辅导报告。

  谢华清的报告包括上海教育“十四五”规划、学校“十四五”规划、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上海职业技术教师教育学院等四个方面内容。他重点从编制背景、编制过程、体系框架、编制特点、逻辑框架、学校的发展定位与目标、主要任务等方面对学校“十四五”规划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在“十四五”期间的总体目标是建成以工科见长、多学科交叉融合、协调发展,综合实力居于上海同类高校前列,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于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和制造强国战略,产学研紧密结合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2025年,学校将在国内领先、行业认可的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建设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谢华清的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对于全校中层干部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