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校领导带队赴浙江、江苏高校进行“”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学习调研

  12月12日到13日,徐余法副校长带队先后赴浙江工业大学和常州大学,就发展规划编制与实施等相关工作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在浙江工业大学,该校郑华均副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规划处处长於建明介绍了浙江工业大学发展规划编制的相关工作,尤其是在战略定位聚焦、规划落实抓手等方面的有效做法,教务处处长计伟荣介绍了学校在一流本科教育与内涵提升等方面的经验。

  

  在常州大学,该校徐守坤副校长了介绍了常州大学聚焦“石油文化、双创文化、红色文化”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改革。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设想,质评中心主任徐薇薇分享了在工程认证方面的宝贵经验。会后,我校调研团队还参观了常州大学红色文化主题教育馆。

  

  在与两所兄弟院校的座谈与交流中,徐余法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改革发展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编制、产教融合、内涵提升等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与研讨,深入交换了意见。

  此次调研是学校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的前期工作,旨在学习长三角地区高水平地方院校建设与发展的成功经验和有益尝试。发展规划处、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调研。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