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召开

      4月29日上午,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部署会在1000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徐余法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俞雷霖首先传达了市教委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精神,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展,并就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及核心数据进行了解读与说明。与会人员就编制工作相关事宜等进行了交流。

  

  徐余法对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提出了要求,第一,在学校上台阶发展的关键时期,对“十四五”规划的编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第二,编制过程中要加强学习,与国内外同类型高水平学校进行对标;第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编制工作,并在各个层面进行座谈,广泛征求意见;第四,要合理设置规划目标,突出重点任务。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