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2021年度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设置情况公示

      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高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现将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习站点设置情况进行公示,具体情况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1年6月9日至2021年6月16日。

  公示期间,各单位、各部门及广大师生,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义请以书面形式向学校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联系部门及联系方式: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宜昌路575号1号楼2楼

  联系人:王冠玥       电话:62985864


  附件:2021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学习站点设置情况表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