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2021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获奖名单公示

  根据《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教学成果奖管理办法》(沪二工大教[2014]219号)的要求,我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及评审工作,通过校教育教学工作委员会成员分组评审,共评出获奖项目39项,其中高等教育类教学成果特等奖9项、一等奖14项、二等奖11项,高等职业教育类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名单请在OA系统内查看。

  对公示项目如有异议,请于2021年6月11日前与教务处联系。

  联系人:夏妍春

  联系电话:50214254

  邮箱:ycxia@sspu.edu.cn  

 教务处

  2021年6月9日

  附件1:教学成果获奖名单(高等教育类)(请在OA系统内查看

  附件2:教学成果获奖名单(高等职业教育类)请在OA系统内查看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