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栏目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2021年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要求,及时总结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经验,充分展示我校学生工作者在立德树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经个人申报、学部(院)推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现将2021年优秀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评选类别

教师姓名

专职辅导员

  虞亚君、黄梅、任柯西、吴海燕、徐孝蕾、史飞、董弋欧

专任教师

  王继芬、秦宝燕

学生工作职能部门员工

  金慧明

   公示时间:2021年8月4日至8月11日,如若对上述教师有异议可以与学生工作部(处)联系。

   联系人:吴思伟,联系方式:swwu@sspu.edu.cn。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学生工作部(处)代章

    2021年8月4日

Copyright©2019 版权所有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 沪ICP备19020926,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360号 邮编201209 技术支持:信息技术中心 意见反馈